SEEKER | T先森

自由摄影师
商业合作v t605482985

日行2万步去感受一半雾水,一半火焰的双喜重庆

重庆,这座山城身边很多人与我说起,并向我举起双手推荐,去过的人都说是一座很好玩的城市,超过200部的电影都曾在重庆取景,从爱情片、古装片、剧情片、喜剧片、再到科幻片,《从你的全世界路过》、《 满城 尽带黄金甲》、《疯狂的石头》、《火锅英雄》、《失孤》、《变形金刚4》、《1942》、《周渔的火车》这些电影里都有重庆的印记,为什么导演如此偏爱这座城?当然了《 重庆 森林》跟重庆是一点关系都没有的……追寻圣地巡礼,也正因如此,让我疯狂的迷恋着这座城市。

我不是很喜欢耍城市,更多是去城市的郊区看看风景或者人少的荒芜之地。打小生活在4线的普通城市再到另一座山水之城,改变了我对重庆的认知, 重庆是中国立体城市的代表,拥有众多适合中国胃的美食,关于重庆有很多标签,山水之城、雾都、魔幻8D立体城市、妖娆的夜景、火辣的火锅、解放碑肤白貌美的 重庆 么妹儿……但我只想开启我与重庆 的约会,去发现重庆不一样的美 。

@LOFTER小秘书 @LOFTER官方博客 @LOFTER话题君 @土家农二哥 @知柏/拾辉社 @YaphetsYi境_Seeker @曜有光 @SEEKER | 浩然先生 @AKA阿佟木·old focus @6yurrr · ᴘʟᴀɴᴇᴛʀᴏᴠᴇʀ 

评论

热度(11)